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60s演讲”比赛活动

2017年11月30日 15: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演讲能力及表达能力,在日后面试中凸现自我,在日常学习及工作中更好的提升人际沟通。11月29日晚,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于博文楼307举办了“60秒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定主题演讲,第二环节抽取主题演讲。各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展示,特别是在第二轮的60秒即兴演讲中,各位晋级选手展现出了出色的表达能力,广博知识和深度的思想。在演讲比赛结束后各评委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60秒演讲比赛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 ,提升了演讲与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A组 杜姣臻

二等奖

2016级广播电视学2班 杨在华

2017级广播电视学A组 郭文静

三等奖

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A组 李志贤

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A组 郭星晨

2017级广播电视学B组 柴梅祎

优秀奖

2017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A组 骆兰卡

2017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A组 左颖慧

2017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A组 林雪晴

2017文化产业管理A组 尚友缘

2017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B组 陈如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一纸家书”书信展示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女院之秋”摄影比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