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一纸家书”书信展示活动

2017年12月05日 15:56  点击:[]

家书作为传递亲情最好的载体之一,有着任何沟通方式所不可替代的魅力,牢固地保持着、维系着家庭关系的和谐,支持着人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拼搏和奋斗。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了“一纸家书”书信展示活动,共收到50余份作品,经过评选12月4日公布了获奖情况。

同学们将浓情传至笔尖,分享属于她们的柔情思念。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的李云霞同学用简单的话语传达出真挚的爱,感人而又亲切;2016级广播电视学1班的蔺亚男同学以文言文句式书写,读来朗朗上口,格外有趣……一封家书的意义象征着一份珍贵的情感。家书,是思想与感情的沉淀,是从生活中采撷下来的文字,见证了与家人有朋友在诸多时光下的共同成长。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的“一封家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思想感情的表达平台,用新潮的方式重归传统去寻找诗意,以书信的形式表达那份难以言明的感恩和爱,同学们的家书每一封传递的都是一份浓浓的情。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写一封家书而已,它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通过书写一封家书有所回忆,有所反思,有所希冀,在以后和家人相处的过程中以一颗感恩的心弥补遗憾,增进感情。

经过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 李云霞

二等奖:2016级广播电视学1班 蔺亚男

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 刘瑞琪

三等奖:2015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 王晓

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 庄晓菲

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 李晨辉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60s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