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2017年12月21日 10:47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养和求职能力,普及求职简历设计和书写技能,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于12月4日至12月18日开展了简历设计大赛,12月20日评选出了各个奖项。

本次活动面向文化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共有六十余份作品上交,同学们的求职简历设计精美,突出了求职环节中所要体现的各项内容,尤其是专业成绩和实践经历部分,体现出同学们对于求职简历制作的用心。活动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求职简历是求职的第一印象,它是面试人员是否被录取的一块敲门砖。通过简历的设计,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明确大学学习的侧重点和需要提高的综合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求职简历的重视程度。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 管梓茹

二等奖:

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 王晓青

2016级广播电视学2班 周灿

三等奖:

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 李子叶

2017级广播电视学A组 杨光辉

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A组 高元琳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19考研专场动员咨询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一纸家书”书信展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