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女院,活力文传”趣味运动会

2018年12月03日 08:59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了学生会趣味运动会,成员们积极的参与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音乐的播放,文艺部的同学开始了她的表演,跟随着轻快的音乐,同学们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了。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五个项目:踩气球、接力词、正话反说、叠报纸、数数抱团。在此次比赛中,各部门的成员团结协作,合作共赢。其中,让人印象尤为深刻的是主席团和体育部联盟的叠报纸项目,即使在猜拳上处于劣势,报纸被叠成巴掌大小,没能取得胜利,但大家齐心协力、敢于挑战、坚持不懈的精神却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裁判们的认真统计下,学习部荣获了一等奖,卫生部荣获了二等奖,创业就业部荣获三等奖。活动结束后,所有成员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团结协作的能力。比赛中,各个部门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引导同学们要重视体育锻炼。

体育部

(供稿:周红日 摄影:黄晓丽 审稿:王婧)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优秀宿舍评比月”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奇葩”辩论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