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奇葩”辩论赛

2018年11月21日 15:34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20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奇葩”辩论赛活动。

比赛期间,同学们表现优秀,辩论过程中大家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在紧张的博弈中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活动邀请校辩论协会的两位学长为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在辩论一方面有所帮助,参赛选手也积极和学长交流。辩论的精神其实是对真理的不断探寻。举办这场“奇葩”辩论赛,更多的是为了营造一种讨论的氛围,鼓励大家多思考,使思维活跃起来,让同学们感受到同一个问题可以有不同的角度。

获奖情况:

一等奖:2018级 文化产业管理 侯宗莹

二等奖:2017级 文化产业管理 刘国凤

2017级 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 杜雨蝶

三等奖:2018级 文化产业管理 巴树齐

2018级 广播电视学 吴玉慧

供稿:宋光凤 摄影:宋光凤 审核:林雪晴

上一条:“青春女院,活力文传”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秋日物语”摄影月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