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秋日物语”摄影月赛活动

2018年11月16日 15:40  点击:[]

为了迎接金风送爽的季节,培养大学生的审美情趣,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于10.15-11.15成功举办了以“秋的灵动”为主题的摄影月赛活动。

此次大赛采用电子稿形式进行,不限风格。活动期间,各年级积极参与,拍摄出了一张又一张充满诗意的优秀作品。大家通过自己的作品表现了自己对秋的喜爱。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热爱秋天,亲近自然,还提高了同学们使用ps等软件的能力,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

获奖情况:

一等奖 2017级 广电郭文静

二等奖 2018级 文产王丽丽

2018级 文产岳文艳

三等奖2018级 新闻王全余

2017级 广电何煜鑫

2018级 文产房欣悦

优秀奖 2018级 文产王丽丽

2018级 广电殷潇靖

2018级 新闻马笑涵

2017级 文产刘宝霞

2017级 广电类成菲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奇葩”辩论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开展文化传播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