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在全省公寓评优和高校公寓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29日 13:51 whcb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后勤协会举办的2018年度山东省高校公寓评优工作和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结束,我校获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1位老师和1名学生获得先进个人,获十佳学风宿舍及十佳文明宿舍入围奖1项。在征文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征文比赛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先后举办了“春季安全文化教育月”、“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和标兵宿舍、优秀宿舍评选活动。评选出了“公寓的故事”征文优秀作品和标兵宿舍,并择优推荐到省里参加评比。最终,我校获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公寓管理中心吴博老师获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校自律会副主席外国语学院刘洁同学获山东省高校公寓优秀学生干部,外国语学院6#110宿舍获山东省高校公寓十佳学风宿舍入围奖,工商管理学院8#209宿舍获山东省高校公寓十佳文明宿舍入围奖。在征文比赛中,我校获本次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文化传播学院杨晓斐老师的作品《公寓的故事,最美的遇见》获教师组一等奖,文化传播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1802班陈雨同学的作品《追寻,那温暖的步伐》获学生组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1701班安爽同学的作品《白墙无字自有情》获学生组优秀奖。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对大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以此次评优评比为契机,不断丰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载体,创新文化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舍风、学风,更好地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为建设“和谐、平安、博学、优雅”公寓、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 文化传播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优秀宿舍评比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