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4:02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传承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营造一个洁净、优质的校园生活环境,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卫生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3月7日下午两点,“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院卫生区开展。志愿者们在学校餐厅东门集合,由卫生部成员带队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志愿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捡拾卫生区内的杂物及垃圾,整理完后送到垃圾处理站。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实践当中,为创造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也从中受益,大家表示要“学雷锋,颂雷锋,做雷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供稿:王全余 审稿:李志颖 摄影:花景舒、胡孟

上一条:描绘乡村振兴“富春山居图”,“木兰之花”国学同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在全省公寓评优和高校公寓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