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会|山东女子学院“青春心向党”主持人大赛文化传播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4日 09:31  点击:[]

5月22日,山东女子学院“青春心向党”主持人大赛文化传播学院选拔赛在博学楼112举行。本次选拔赛由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共有12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精彩的比赛,张贻婷等4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最终的决赛。

比赛内容主要包括自我展示与即兴评述两部分。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我准备的内容,由三位评委进行打分,选取前五名同学进入下一轮。第二轮,出线同学现场即兴对随机抽取的事件进行评述并由评委打分。

准备阶段,同学们认真练习、积极准备。比赛阶段,同学们展现自我,随机应变。比赛结束后,各选手互相交流心得,互相鼓励,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文化传播学院主持人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主持人大赛的开展在于引导同学们提高口头表达能力,有利于同学们展现独特的个性,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学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 张贻婷

二等奖 20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 张文博

三等奖 20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校企合作)刘伟健

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 叶津里

上一条:学生会|山东女子学院“青年讲党史,百岁正青春”演讲大赛文化传播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心灵驿站”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在山东女子学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