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会|山东女子学院“青年讲党史,百岁正青春”演讲大赛文化传播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4日 15:10  点击:[]

5月21日晚六点半,山东女子学院“青年讲党史,百岁正青春”演讲大赛文化传播学院选拔赛在博文107举行。本次比赛由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选出了6名表现突出的同学,郭子俊同学凭借流利顺畅的表达被评为一等奖,代表文化传播学院参加校级最终决赛。

演讲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演讲技巧。2019级广播电视学(校企合作)专业郭子俊的演讲题目是《我的主席,我的党》,她在演讲中讲述了毛泽东主席无私奉献,舍己为人民,义无反顾投身革命的故事。2020级广播电视学(校企合作)专业张欣同学的演讲题目是《学党史,正青春》,她演讲中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在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今后的打算。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丰富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演讲兴趣,让同学们学习了演讲技巧,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为我院爱好演讲及有其才华的学生建立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9级广播电视学(校企合作)郭子俊

二等奖 2020级广播电视学(校企合作) 张欣

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普专)杨雪婷

三等奖 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普专) 牛兰苹

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 张玉琦

2020级广播电视学(校企合作)杨文乔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会|山东女子学院“青春心向党”主持人大赛文化传播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