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25日 09:25  点击:[]

6月24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在求真楼21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院长李百晓、副书记叶小华、院长助理郭静出席会议,毕业生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开始。来自文化产业管理、广播电视学、新闻采编与制作等专业的15名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与美好祝愿。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李凡同学提到,很感谢学院老师一路来的陪伴,特别是考研期间的指导,是学院老师的这种知无不言,才能够有机会进一步深造。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卢绪静希望今后以文化传播学院毕业生的身份更好地投入工作,更希望文化传播学院能够越来越好。成曙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希望2021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认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同时,文化传播学院时刻欢迎你们回家!”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举办,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校各项建设与发展。与会毕业生同学们感到对今后的学习、工作信心倍增,希望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一阶段的生活,同时表示要更加认真、努力地生活,从而有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微薄之力。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为学生备考提供暖心服务 下一条:学生会|山东女子学院“青年讲党史,百岁正青春”演讲大赛文化传播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