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祈福雅安、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3年04月25日 00:00 佚名 点击:[]

4月25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化传播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祈福雅安、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雅安地震最新情况。雅安同胞们的遭遇牵动着支部所有党员的心,大家集体为雅安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工党员,要心系雅安,更要理性、科学的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庄严地举起自己的右手,心怀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在党旗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活动上,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条例》等文件。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微话青春正能量edui1我的中国梦# 微博话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朱警官说防范》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