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微话青春正能量edui1我的中国梦# 微博话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05月31日 00:00 佚名 点击:[]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5月6日—5月26日在腾讯微博开展了#微话青春正能量##我的中国梦#微博话题活动,通过这种形式号召女院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微博上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的将个人梦想同国家梦想和民族梦想结合起来,负担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围绕活动主题,发表微博#微话青春正能量##我的中国梦#+个人梦想,同学们在微博上畅言了自己的梦想。这次活动主要在海报和微博这两个方面进行了宣传,目的是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个微博活动中来。

此活动参加了第十三届“联通沃派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微博线上话题设计大赛。经过大力的宣传,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微博中参与到这个话题中来并@山东省团委学校部和山东女子学院团委,大家都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心里的想法。很多优秀的微博内容得到了很多团员青年的转播,从而促进了同学们对于“我的中国梦”理解,取得了积极良好的效果。

经过几天在网上的数据统计,于5.31日并评选出话题参与优秀个人10名,话题参与优秀团支部7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如下:

话题参与优秀个人(10名):

周小晴(教育学院2012应用心理班)

王亭亭(教育学院2012级学前专)

宋敏(教育学院2012级应用心理班)

周琪琪(教育学院2012级应用心理班)

孙晓晴(教育学院2012学前专4班)

张子轩(文化传播学院2011级文化事业管理班)

贝晓杉(教育学院2012级儿童英语班)

苗琨(文化传播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

王静(教育学院2011级学前2班)

于兴荣(教育学院2012级学前本科1班)

话题参与优秀团支部(8个):

2012级韩语2班团支部

2012级学前本1班团支部

2012级学前本2班团支部

2012级儿英1班团支部

2012级学前专四团支部

2012级信息数媒班团支部

2012级商务英语三班团支部

2010级文化事业管理班团支部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与人生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祈福雅安、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