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

2012年11月30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2年11月29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普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徐丽萍同志、10名教师党员及5名即将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杰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始,申请人朱培欣等五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认真汇报了个人情况,表达了为党奋斗一生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他们的培养情况,充分肯定了申请人对党的追求以及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所付出的努力,特别指出他们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并对他们提出了恳切的希望。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唐春艳同志宣读了《关于发展朱培欣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意见》,全体与会党员就5位同志的个人表现自由发表意见,并对5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分别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朱培欣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雪莲同志宣读了《关于接收朱培欣等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学生党员代表胡莹同志带领朱培欣等5位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子轩同学也在会上做了发言,向以上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他们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员的行列。

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徐丽萍同志总结发言。徐院长首先代表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和文化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对5名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以这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为契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继续做好党员带头作用,徐院长要求新党员在党员预备期及时定期向自己的介绍人及党支部做思想汇报。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感恩,谦虚好学,见贤思齐,取长补短,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入党当做一个新的起点,将来毕业到了工作岗位上,仍然是思想境界高、精神风貌好、道德修养优的带头者,将来为母校增光添彩,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

上一条: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