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2年12月04日 00:00 佚名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于12月4日下午1:30在普教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琦同志出席了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于淑忠、副书记王仕忠、副院长徐丽萍、副院长张利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淑忠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淑忠、副书记王仕忠、副院长徐丽萍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征求的群众意见,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和个人存在的不足,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思路。于淑忠书记代表班子总结了一年以来班子建设、学院工作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指出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

纪委书记汪琦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高度赞扬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工作,各位处级干部做了认真的准备;其次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党总支团结务实,总支成员各负其责,形成了良好的政治核心,尤其在学校60周年校庆期间对于舆论宣传和校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再次,对于学院班子制度完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学院党总支在今后学习十八大精神过程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助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党内生活民主,促进了党内和谐。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制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举办“学习十八大 一二•九合唱比赛”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