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举办“学习十八大 一二•九合唱比赛”

2012年12月07日 00:00 佚名 点击:[]

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一二·九”爱国运动77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12月6日下午,在合班楼508举行了“学习十八大 一二·九合唱比赛”,学院团总支书记曹雪莲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由文化传播学院2012级新生以班级大合唱与宿舍小合唱组成,必唱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宏亮的歌声表达了我院同学们对共产党的热爱,《纯真年代》等积极向上的选唱曲目则唱出了同学们青春的梦想,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比赛中还穿插了很多富有创意的节目,如吴晓同学表演的拉丁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多才多艺,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经过评比,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的吴晓同学获得了最佳台风奖,张晓晔等同学获最佳表现奖,刘亚飞、郎亚婷获最佳创意奖。合唱比赛一等奖为203宿舍代表队、二等奖为206宿舍、三等奖为男生534、406宿舍。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十八大”心得体会征文活动 下一条: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