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举行党建引领产学研深度研讨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16:06 whcb 点击:[]

11月6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师赴莱芜,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引领产学研深度研讨活动。

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切入口,与合作企业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已与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开展校企合作,招收两届学生。该公司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思路,逐步形成招生、课程、教学、实训、就业五大服务体系,并针对校企合作自主研发在线学习、教务、就业三大信息化平台。双方在专业合作建设中,通过党建引领,共促人才成长,探索以党建促教学,促生产,用教学科研的成果检验工作成效。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不断加深合作层次,一方面,企业为学生的招录、教学、实习、就业,专业教科研发展等搭建广阔平台,另一方面,学校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精准培养专业人才,适应影像传播、传媒产业人才需求方向,提高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质量。

研讨会后,全体党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战斗英雄事迹”等展室。大量的图文和实物、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真实地再现了莱芜战役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党员们深深地为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而大义凛然、英勇献身的壮举感动,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为中华民族解放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烈士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必须好好珍惜,向英勇的革命先烈学习,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明确要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上一条: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暨学生会改选换届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