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暨学生会改选换届

2020年11月10日 16:43  点击:[]

11月9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在博雅楼A304召开全体会议,团总支书记曹雪莲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携手书写新时代壮丽青春篇章》两篇致辞,号召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全面进取,树立正确的远大理想和宏伟的目标,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修养。

会议再次学习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本年度学生会改选换届工作将严格按照学校团委的要求进行,对于个别部门进行调整。

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换届面试环节,在前期自荐,部门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文化传播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成员。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警示片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举行党建引领产学研深度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