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3日 13:53 whcb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大家结合各自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院长李百晓谈到,要将十四五规划与学院工作相结合,根据新文科视域开展交叉学科建设,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柔性引进团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好发展。副书记叶小华谈到学工队伍要增强服务能力、科研能力,加强学风建设,梳理优化学院学生工作制度,积极推进办公区域环境建设和官网官微内容建设,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院长助理郭静从高质量发展教育事业的角度入手,梳理目前学院教学教改存在的问题,结合调研中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意见,调整优化专业和课程结构,着力聚焦“互联网+教育”方向,继续推动”云教育平台“建设,搭建信息化、智能化、资源化为一体的教学支撑系统,赋能教学教研改革。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成曙霞总结讲话,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学院各党支部和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认真抓好学习宣传。一是各党支部、团总支要精心部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结合工作,学以致用。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构建中。三是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对十三五工作认真梳理。重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梳理,全力冲刺,抓紧推进。进一步制定十四五规划。同时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顺利推进。

上一条: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警示片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