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

2020年11月27日 11: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进一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发展进步贡献青春正能量,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11月23日至11月26日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各班团支部分别组织开展,面向文化传播学院全体同学,各班同学纷纷踊跃开展,大家通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阅读相关资料,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2019级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2班的袁莹芮同学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坚持贯彻‘四项基本原则’,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学习全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使同学们明白了新时代下新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明确了同学们对新时代下国家发展现况,增加了对党组织的了解,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建设美好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的入党初心” 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