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的入党初心” 主题研讨会

2020年12月29日 09:57  点击:[]

12月28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在博雅楼304举办以“我的入党初心”为主题的交流研讨。研讨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们结合自己对党的认识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从自身出发谈体会、谈感想,从而坚定了一切跟党走的决心。

秦小雅同学从“为什么入党”和“入党要怎么做”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她的入党动机来自于儿时的启蒙,爷爷是抗美援朝的军医,经常给她讲述董存瑞、黄继光这些英雄的故事,于是自小便在心里扎下崇拜英雄的种子,爷爷曾跟她说入党就要在思想上绝对忠诚,行动上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纪律上要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

刘筱硕同学则从自己小学、中学、大学自身经历谈起,随着知识的增加,对党的认识也在逐步的提高,从而努力学习,积极要求进步。

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要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本次研讨会同学们彼此交流,积极发言,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这次宝贵的交流也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暂仪式 下一条: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