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暂仪式

2021年01月08日 09:51  点击:[]

1月7文化传播学院学生支部博雅楼303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小华带领9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成曙霞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以扎实的专业本领奉献社会,勇做拥有梦想、敢立潮头、奋力拼搏的“后浪”。

入党宣誓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热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奋斗的青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的入党初心” 主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