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奉献于心,志愿于行,青春无悔——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春季开学

2021年03月08日 13:57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5-7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学生返校服务等工作,助力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为入校人员测量体温,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恰逢部分宿舍搬迁,学院领导和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帮助相关同学进行搬迁,并进入宿舍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用电和财产安全,要在新的宿舍保持好卫生环境,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党员们在迎接大家返校的过程中,主动担起责任,帮助返校同学搬行李、晒被子、整理书籍等。党员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内,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带着满腔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让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雷锋精神,生生不息,初心不改,坚守使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在这乍暖还寒的春日里,用暖心的服务和奉献精神,汇聚成蓬勃的青春力量,为春季的校园增添了靓丽的风采。



上一条: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明方向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