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明方向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2日 09:44  点击:[]

311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明确学习要求,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效果到位。随后,她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努力把学习党史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换到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中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

今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依据上级要求,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状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奉献于心,志愿于行,青春无悔——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春季开学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