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4:29 whcb 点击:[]

4月15日,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团员代表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初心广场、中共长清县委旧址、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在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大家参观了大峰山独立营办公旧址、起居室、卫生室等场所,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战火和硝烟的淬炼中,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在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学习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认真体会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和抛家舍业的奉献精神,也深刻领悟了我党风雨兼程、一路走来的艰辛。

活动中,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求全体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大峰山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上一条:“坚守初心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 下一条:“缅怀先烈、担当作为”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