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

2021年03月26日 08:44  点击:[]

325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实训楼211会议室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习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的一部分,以及习近平同志20133月至20208月期间讲话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的节选。学习上述内容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党史知识学习,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

    通过党史内容的学习,党员们对党的认识加深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今后学生党支部将陆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学习,力求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