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2021年03月26日 08:53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的力量,325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实训楼211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全体支部党员怀着激动和敬畏的心情,认真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从医生到建筑工人,到社区工作者,每个人都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大家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感动着。视频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发言。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说:“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广大党员不怕牺牲,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大家舍小家,不顾自身的安危,看到了大爱的力量,今后,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汲取奋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学生党员刘国凤说:“对于我们青年党员而言,今后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用实践去书写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

“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平凡生活中的英雄们致敬。我们要向榜样学习,用榜样的精神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