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09:52  点击:[]

330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2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使与会人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我们党从诞生开始,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奋斗史。在学习过程中,同志们积极交流学习感想,深刻感悟到党具有强大的凝聚力,纷纷表示要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内涵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志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