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09日 09:45  点击:[]

4月8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209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及《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两个部分并进行了讲解。她要求党员们在学党史中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对学习的体会。

本次专题学习,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要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