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0:09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长清区大峰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活动,通过深入实地”,采取形式多样的现场教育推进党史学习。

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大峰山革命纪念馆,通过大量的纪实图片、视频、文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初心广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老党员参加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小华同志的“微党课”,叶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无数英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号召同学们“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要汲取革命的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努力向革命先烈看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县委旧址,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为党员们讲述了中共长清临时支部成立的历程。

大峰山的革命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是珍贵的教科书和营养剂,凝聚着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本次深入实地并且多形式的的现场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让我们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吸收红色营养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先烈们为夺取抗战胜利、中华民族的解放而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开辟红色热土,信仰如山、不怕牺牲、一心为民、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上一条:“缅怀先烈、担当作为”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