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四史”悟“初心” 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1:26 whcb 点击:[]

为提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4月22日,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四史’,促发展”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开展。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知识竞赛,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历史担当,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纪录片创作》课程走进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