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23日 14:31  点击:[]

4月22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211开展了四史知识竞赛。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古田会议的相关内容重温了那一段珍贵的历史。

学习环节之后,党员们进行了答题活动。在前期认真学习“四史”相关知识的基础上,通过答题,进一步巩固了对四史”知识的掌握

过此次竞赛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学习“四史”知识的重要性。此类活动的开展,更有利于党员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今后,党员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深化对“四史”的研究与学习,以史为鉴,学好“四史”知识,传承“四史”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四史”悟“初心” 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