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08:53  点击:[]

513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题党日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背景,以及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号召广大党员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在学理化上深耕,又要在大众化上着力。

之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交流研讨。学生党员于希说:“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争当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报效祖国。”学生党员王全余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我们要在牢牢掌握的基础上学懂弄通,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他党员也纷纷交流了所学所想,表示一定会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把握了这一重要思想的内涵。今后,党员们将在正确思想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