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

2021年05月13日 14:31 whcb 点击:[]

5月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国的制度优势”、“中国的大国担当”展开,并结合学院“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像巡展筹备中针对沂蒙红嫂、胶东乳娘等群体采风中发现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启迪师生党员追寻历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精神,洗涤思想灵魂。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更加深刻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