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07日 08:55  点击:[]

5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恰逢五四运动102周年,为激发广大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牛秀芬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程,与大家一起回顾了那场伟大的爱国主义运动。在民族危难之际,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以磅礴之力鼓舞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的成长成才。习近平总书记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广大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牛老师号召在座的同学要谨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学好专业本领,将来在祖国建设中展现自己的特长,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志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