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共青团|“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1年05月24日 15:27  点击:[]

5月24日7:30,山东女子学院“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升国旗仪式由文化传播学院承办,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会成员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精神抖擞的英姿连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礼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2019级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一班的马建龙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题为《谱写时代新篇,迎接建党百年》的国旗下演讲。他表示:深思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更应弘扬奉献精神,回报养育我们的这块热土。在这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我们的祖国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和挑战。作为生长在红旗下的幸福一代,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刚从地平线上升起的朝阳。我们应感到肩上担子的沉重,因为祖国寄希望于我们,党和人民寄希望于我们。

追往思今,当知幸福来之不易,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要珍惜当下,砥砺前行。青年一代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必将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以满怀豪情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责任清单 下一条: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志愿服务“1小时计划”五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