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志愿服务“1小时计划”五月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09:59  点击:[]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在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1小时计划”,5月份系列活动包括查寝、查卫生、摆放自行车、校清理园卫生等类型。

活动在“到梦空间”网站发布以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共有353人次报名,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大家了解了学院的纪律和卫生的总体状况,对于纪律检查和卫生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监督和整改,增强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班高熙蕾说:“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我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以后我还将积极参与相关类型的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是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具体行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为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共青团|“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