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8日 10:26  点击:[]

7月7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211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在6月底前完成了对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的自学。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牛老师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支部党员们能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努力查找不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支部党员们在之后的环节中逐一发言,畅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学习心得,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会议最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小华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能够正确认识学习党史的意义,在关注和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力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使之更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今后,学生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磨炼业务本领,着力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木兰之花IV”团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