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支部书记讲红色思政课

2021年12月22日 16:55 whcb 点击:[]

12月21日下午,红色思政课《传承红色文化,争做时代新人》在博学楼318教室举行,传媒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建彬主讲,支部党员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参加。

刘建彬从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讲起,梳理了红色基因的组成,重点阐述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传承红色文化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要从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自觉肩负使命,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