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思政课

2021年12月24日 09:55 whcb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2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在求真楼211会议室,以“学百年党史 担强国使命”为题讲授思政课。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讲授过程中,成书记结合学习红色文化、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引用“红色云展厅”资源,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价值和伟大意义,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分析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思政课为学生们指明了未来学习与工作的方向,提升了他们的党史素养,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铭记党史,自觉肩负起时代发展大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苦学、真学、拼命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上一条: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红色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