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播电视学(本科)专业简介

2012年10月16日 00:00 佚名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全媒体视野和扎实的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理论知识以及较强的跨媒体实践能力,能在广播电视和其他新闻宣传部门,从事节目采访、摄像、编辑、节目主持、节目制作、节目策划和媒介经营管理等工作的新闻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主要开设新闻学、传播学、新闻基础写作、新闻采访、新闻编辑、新闻评论、广播电视概论、广播电视史、广播电视技术基础、广播节目制作、新闻摄影、电视摄像、电视编辑、电视节目制作、影视美学、纪录片创作和节目策划与营销等,同时开设新媒体方向的信息采集、信息发布等课程。

专业特色:全媒体视野,全能媒体人,实践特色,创新能力。

客座教授指导新闻实践教学

09级毕业生在潍坊电视台“说道”频道就业

08级毕业生担任兖州电台主持人

实验室

校领导莅临指导新闻毕业设计展

新闻专业机房

新闻专业的学生采编制作的校园报纸

8新闻专业学生拍摄校园活动

新闻专业学生设计制作的期刊杂志

演播厅

专业教师参与微电影创作高级研修班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读书沙龙“读吧”举办第一期沙龙活动 下一条:文化事业管理(专科)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