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张华清老师参加教育网组织的综合评价招生宣讲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09:21 whcb 点击:[]

3月11-15日,教育网组织全省二十余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组成宣讲团前往菏泽、泰安等地区部分高中和职业中专院校进行综合评价招生宣讲。我院张华清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宣讲团先后进入郓城高级中学、郓城实验中学、泰安十九中、泰安四中、泰安三中等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在五天的宣讲过程中,张华清老师作为宣讲团代表,认真讲解了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相关政策,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学校综合评价招生的相关政策,重点就我院相关专业作了说明,并现场为学生解疑释惑,取得良好效果,受到有关学校和学生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赴聊城开展课程教学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摄影名家进校园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