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2日 14:26 whcb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引发我院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旨鲜明、思想深刻,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学习中,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高等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去。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专题学术讲座,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