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27日 14:04 whcb 点击:[]

8月2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求真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百晓传达暑期处级干部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相关部署要求。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校长盛国军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解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特色发展方案等系列文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特色发展规划、规章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做了系统性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成曙霞部署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对防疫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健康报告,加强学生的返校安全和管理工作,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并做好“开学第一课”的相关准备工作。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实验员刘欢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学校、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学院实验室、设备借用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解答了老师们关于实验室安全、使用等方面的问题。

院长李百晓做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展望新学期,迎接新挑战,自觉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学习研究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推动高质量特色发展为主题,坚定信心与决心,立足不同岗位,求真务实,苦干实干,不断推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特色发展。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讲党史寄语同学“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时代新人”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