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讲党史寄语同学“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时代新人”

2021年09月03日 16:27 whcb 点击:[]

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大学生的使命担当,9月1日,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通过学习,同学们感知人民领袖的情怀和领袖领航的意义,增强了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既要了解使命,薪火相传,又要身体力行,奋发图强,将小我融入大我,紧跟党的步伐和追求,感悟到党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矢志奋斗、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传媒学院(筹))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