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艺术学院宋法刚副教授为我院教师作毕业设计 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15日 08:51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宋法刚副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题为《广播电视类本科专业毕业设计方案与人才培养》的讲座。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李百晓主持。

宋法刚副教授介绍了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近年来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概况,并从毕业形式、毕业安排、毕业设计的优劣势、毕业创作在人才培养中的系统作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传媒影视类专业毕业设计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情况。宋教授表示,与毕业学术论文相比,以作品为毕业成果的毕业设计能够充分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但需要注意创作过程中指导教师的作用以及镜头版权等问题。宋教授还结合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多年指导毕业设计的经验,对我院即将开展的毕业设计方案制定工作给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宋教授还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自2019级开始,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将以毕业设计的形式完成毕业创作与答辩。此次讲座使教师们对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思路,有利于我院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思政课 下一条:发扬“三牛”精神 做合格人民教师 ——传媒学院先进典型讲党课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