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4日 11:23 whcb 点击:[]

2022年1月13日,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求真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田莉春书记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主持。

传媒学院党总支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要求,党总支成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岗位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总支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学校督导组田莉春书记做了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求真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总结发言,会后一定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制度,强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继续学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

上一条: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