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7日 21:41  点击:[]

2月1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求真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百晓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作出“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山东“十大创新”战略,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继续深入学习学校、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特色发展方案,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凝心聚力,踏实工作,努力实现学院发展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

成曙霞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山东女子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对防疫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健康报告,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上好“开学第一课”。

最后,李百晓院长对2022年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二是提升服务意识,强化督导检查,形成闭环管理;三是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四是巩固优势,克服短板,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传媒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