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专科专业 >> 正文

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简介

2020年03月20日 14:40 whcb 点击:[]

核心课程:中国文化史、艺术学概论、文化管理概论、文化政策与法规、文化传播学、文化市场营销学、文化创意与策划、创意写作、摄影、摄像、短片制作、新媒体技术应用等。

专业优势与特色:该专业根据文化艺术行业岗位能力要求,依托学院办学特色与资源优势,围绕影视策划、文化创意和创新创业等专业核心能力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具有现代文化艺术管理理念、技能与方法,能在政府文化管理部门、文化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化管理与经营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与发展前景: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学生毕业后可以在政府文化管理部门及文化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化艺术相关岗位的策划、宣传、经营和管理等工作。如文化活动策划、社区文化项目开发、文化艺术园区管理、非遗保护与管理、艺术品管理、文化艺术展演、图书出版、新媒体运营、文化经纪、品牌推广等。

下一条:新闻采编与制作(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