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传影视工作室承担经管院社科论坛会议拍摄

2014年12月01日 00:00 佚名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影视工作室于11月29、30日进行了为时两天的经济管理学院社科论坛会议拍摄。影视工作室摄像王克明、王建蒙、冯雪,摄影张桠楠参与了本次拍摄,影视工作室李攀老师对拍摄过程进行了指导。

11月29日,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经济管理学院揭牌仪式”和一楼报告厅“社科论坛开幕式及主题报告”的拍摄活动,王克明担任摄像主机位,并对第一次参与会议拍摄的摄像冯雪做出了指导。从会议开拍前摄像机器的准备检查到会议拍摄中机位的安排以及对主要发言人的特写,镜头的推拉等都进行了详细的指导。11月30日,在普教楼219进行的论文交流会议的拍摄中,冯雪担任主机位,经过29号会议拍摄的锻炼,此次交流会的拍摄顺利得多。摄像张桠楠也对也对拍摄角度,突出内容的把握等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

此次影视工作室承担经济管理学院社科论坛的拍摄,不仅仅锻炼了工作室成员的能力,积累了丰富的拍摄经验,更重要的是真正实现了文化传播学院理论教学与动手实践一体化的教学理念,同时也为文化传播学院的宣传以及形象塑造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系列科研讲座:教育技术与大数据在教学与科研中的运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索贝数码”秋季校园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